Bertiee

popopop

[透纯] Affection-1

安室透x世良真纯


Our first kiss was Chritmas in the Walmat toy department

She said "I should take u with me when I leave"

And we were searching New York for a new fancy apartment

She said "Central Park is SeaWorld for trees"

Ask about the cows wearing my sweater

It's sth 'bout the weather that make 'em lie down

……

上面这段与正文无关(什么)



part1 大概有三部分


“我回来啦”世良真纯回到家,在玄关脱了靴子,在地毯上蹭了蹭雪,挂好伞。

家里有地暖,所以不用担心拖鞋的问题。

其实屋子里是并没有人的样子——灯黑着,似乎也没有人回来过的迹象。

是啊,世良真纯自嘲地笑了笑。那位几乎不会回家,就算回了家也只是匆匆换下沾了血或者撕破的衣服,扔到洗衣机里去——甚至来不及倒洗衣液调好模式,拿走世良给他准备好的新衣服就走了。还得世良洗好后拿出来挑好哪些能再穿,不能穿的就扔到公寓旁的自助捐衣箱。

像一阵风,世良想。来无影去无踪。

她在客厅烧了一壶水,泡了点速溶喝下去。今晚还得加班,现在工作真的好累呀,哎呀,当初决定参加国家公务员Ⅰ类考试的时候就该想到这一点,不过就是升的比较快。sns上,几个做了公务员的同学po了下午去铃木家吃西点的照片,艾特她说什么时候聚一聚,大家自从毕业就没见过你了。

“不用啦,我最近可忙了呢,开会真是一个接着一个开,报告几乎一篇接着一篇写。”世良微笑着回复好友们的邀请,“你们知道的,我才刚刚被录用,只是警部补,事情很多的呀。”

世良妹妹你真是一根筋,兰在下面回复。

园子说:“下周必须让你出来吃下午茶,安室先生也是讨厌,让大美女独守空房,太过分了!一点也不绅士。还不如你们俩谈恋爱的时候,虽然见得也不多但好歹有嘘寒问暖!”

好啦,时间也不早了,我准备准备,明年或者后年就是警部啦!你们都得叫我世良大人!

“好好好,世良大人你也早点睡哦。”兰和园子发了一个兔兔钻进被窝的表情包。然后显示在线的小绿点就消失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睡觉?”背后冷不丁地有个声音冒出来。

世良吓得一激灵,转过身去才看见原来是安室透在说话。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看玄关里没有鞋子,洗衣机里也没有衣服。”

男人并不说话,站在水吧旁,壁灯微弱地打在他的脸上,神色变幻莫测。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